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迎接二十大 安全伴我行
发布时间:2022-08-12

道路连着你我他,安全系着千万家。为学生“知危险、会避险”风险防范能力,近日,夏港景贤村 开展校外教育辅导站开展“迎接二十大 安全伴我行”活动。

线上,小学员们在环宇驾校观看3D交通安全警示片,从酒驾和大巴车违反交通规则入手,结合典型交通事故案例,深入解读剖析,强化警示教育,着力提升小学员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和法治意识。

线下,驾校讲解员讲解了交通安全知识,引导大家自觉摒弃交通陋习,杜绝交通违法行为,增强自身生命安全保护意识。

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体验小小驾驶员的时候,驾校教练员让小朋友坐在模拟驾驶室体验并告诉小朋友,汽车周围的驾驶员盲区,叮嘱小朋友平时不能在汽车周围玩耍、乘车时不能坐前排,上下车要观察,帮助孩子从小树立起良好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做到知危险、会避险。

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社会经验,了解与自己生活相关的交通安全知识,从而培养学生遵守交通规则的意识,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倡导者,先行者,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