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洁齿护齿我在行
发布时间:2022-08-12

青少年正值换牙时期,为了让孩子直观的了解牙医诊所的特点,功能,深入了解换牙、保护牙齿的注意事项,提高幼儿对保护牙齿重要性的认知,8月9日,夏东社区开展了社会实践互动,带领夏令营孩子们来到了江阴市牙博士医院。

到了目的地后,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小朋友们,耐心,细致的引领大家参观,示范。首先带领我们参观了牙科门诊室,牙科阿姨利用绘本故事《鳄鱼怕怕,牙医怕怕》生动形象的示范、讲解,让孩子们直观了解了产生牙齿疾病的原因以及正确刷牙的方法,知道了该怎样保护自己的牙齿,明白了不健康的牙齿会给人们的身体带来痛苦,给生活和工作带来不便。其次牙医阿姨带我们认识了牙医专用的仪器,了解了关于牙科的小知识,还在牙医阿姨的指导下,穿上了白大褂,体验牙医职业,帮助同伴检查口腔卫生等。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不仅让孩子们获得了更多关于保护牙齿、检查牙齿的相关经验,同时更好的促进了社会、家庭、社区三方面的合作力度。也是和谐社会的良好体现!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