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喜迎二十大 书香伴我行
发布时间:2022-08-12

对于孩子们而言,阅读是开阔视野、认识世界、提升修养、丰盈内心的好方式,是从小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途径。近日江锋社区举办“喜迎二十大 书香伴我行”主题读好书活动,让少年儿童度过一个丰富充实、有意义的暑假。

本次系列活动共安排5次,每周一次,由五老志愿者曹秋瑾老师和英桥国际学校的华老师带着10余名小朋友一起开展。活动内容丰富,通过读红书,讲故事对孩子进行爱国、爱党的教育。通过读劳动模范,专家的事迹,写学习心得,并进行交流,教育孩子们刻苦学习,学好本领,为实现中国梦打下扎实基础。通过读名人故事,感悟工匠精神,谈读后感。还组织开展了永远跟党走诗朗诵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丰富了社区小学生们的假期生活,激发他们的阅读热情,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提高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小学生们发扬红色传统,树立正确的学习方向,把自己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少先队员,长大了接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班,为伟大祖国贡献力量。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