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小荷初露
北漍中心小学:再夺冠军 创造历史
发布时间:2022-08-01

在刚刚结束的江阴市青少年阳光体育联赛“嘉博体育”小学生篮球(女子乙组)比赛中,北漍中心小学代表队发扬了顽强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队员配合默契、进攻凌厉、防守严密,力挫群雄,夺得冠军。这是继前天学校男、女(甲组)篮球队双双捧得冠军之后获得的第三个冠军。

在比赛中,北漍中心小学铿锵小玫瑰发扬团队精神,顽强拼搏,用精准的投篮和严密的防守征服了对手,他们一路过关斩将,以全胜的佳绩杀进了决赛。在与澄江中心小学、长泾实验小学的半决赛和决赛中,球队在蔡雨曦同学的组织策动下,队员们相互配合向对方发起了一次又一次进攻。范艺琳同学利用自己身高、灵活的优势在篮下翻江倒海、大杀四方,她几乎包揽了所有的进球,用汗水和全胜的佳绩换来了冠军奖牌。

北漍中心小学的女子篮球队的范艺琳、张瑾涵、张欣怡、任欣彤、魏子舒、刘佳敏、冯梦雪同学来自学校三个年级和不同班级。球员最大的四年级,最小的二年级。赛前,女子篮球队积极备战,刻苦训练,认真演练攻防技战术。比赛中,教练员汪老师精心组织、沉着指挥;队员们积极努力、顽强拼搏,打出了气势,赛出了水平。

多年来,北漍中心小学从篮球队训练中摸索出了一条成功经验,训练要“上接科学,下接地气”,从体能、速度、力量等基础抓起,进而开展有针对性的篮球技能训练。

“我们将再接再厉,力争在即将进行的无锡市小学生篮球比赛中同样能有出色的表现”。总教练汪春延老师这样说。

北漍中心小学篮球队在今年的江阴市青少年阳光体育联赛“嘉博体育”小学生篮球联赛连获三块金牌创造了学校又一个新的历史。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