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美文阅读
《会飞的教室》
发布时间:2022-07-25

《会飞的教室》只是孩子们自编、自演的一场戏。全书由排演展开,通过一系列生动感人的情节,塑造了一群聪颖、活泼、天真、可爱的少年形象。其中多愁善感的姚尼,才华横溢的戴马亭,冷静持重的塞巴修,胆小怕事的邬理以及魁梧好斗的马提斯,都以其鲜明、独特的形象给读者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本书的内容,可算是一部高度浓缩的校园风景录,它所表现的同学之情、师生之爱、朋友之谊,无不唤起我们对友情的追忆与珍惜。

值得一提的是,作者塑造的人物并非十全十美,即使是品学兼优的戴马亭,也会经受打击,遭遇逆境。然而正是这种缺憾才促使我们有更大的勇气去面对人生。

教室会飞,这并非现实,它只是小主人公们的想象罢了,如果我们也展开想象的翅膀,相信就一定会飞到更为广阔而神奇的世界。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