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童心飞扬,季忆留夏
发布时间:2022-06-29

一样的毕业季,不一样的毕业礼。六月,夏港实验幼儿园大班的孩子们,在充满仪式感的毕业典礼上,给自己的童年留下幸福、美好的回忆。

开笔礼上,孩子们整理衣冠、朱砂开智、击鼓明志,老师们用中国传统的入学仪式,为孩子们开笔破蒙;毕业十件事:毕业作品展、为母校大扫除、为校园植物浇水……每一件小事都体现着孩子们对幼儿园深深的爱与不舍;签名墙上,小伙伴们一起签下自己的姓名,期待长大之后还能记住彼此的名字,期待今后还能再次相见!漂亮的“记忆珍藏盒”里,一张张稚气的画、一片片小小的树叶,一颗颗光滑的小石子,充满着满满的童趣和回忆。孩子们在一起畅谈梦想,许下心愿,给未来的自己写下祝福!夏幼的每一个角落里,都留下了他们快乐的身影!

毕业季是丰收季,收获最淳朴浓厚的情感,它是愉快的,纯真的,成长的;毕业季是多彩季,收获最无忧无虑的童年,它是丰富的,亮丽的,美好的;毕业季是感恩季,收获持续的陪伴与呵护,它是细心的,温暖的,无私的。

撰稿:曹晓英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