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玩”转器械 “乐”在其中
发布时间:2022-06-24

为进一步提高幼儿户外体育活动的质量,丰富体育器械的种类和数量,激发幼儿参加体育活动的兴趣,促进幼儿身体发育和机能的协调发展,激发师幼的环保和自创意识,祝塘实验幼儿园于6月17日开展了自制体育器械展示活动。

准备期间,老师们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本着节约环保的原则,按照自制、安全、创新、实用的要求,利用包装盒、废纸箱、易拉罐、饮料瓶等废旧材料制作出一件件构思巧妙、形式各异、造型美观,且牢固、耐用,安全、环保的体育器械,涉及投掷、钻爬、跨跳、走跑等领域,集教育性、创新性、艺术性、可玩性、安全性于一体。展示活动中,各年级依次带着孩子们体验了各种器械的不同玩法,孩子们自由、自主地选择自己喜欢的器材,根据器材的特性与同伴合作着、分享着,孩子们在操场上奔跑着、嬉笑着,充分感受着活动带来的快乐。从孩子们的活动中,大家感受到了教师的智慧,瞧,包装纸箱变成了精致的投掷器、布变身成为无敌风火轮、奶粉罐摇身变成了梅花桩,饮料瓶变成了小跨栏,水桶变成了小车……真的是创意无限。

此次活动,不仅为教师们提供了一次充分展现自己的机会,更为教师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互相探讨的平台,展现了教师的想象力、创造力、表现力,促进了教师技能的提升。

金佳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