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喜迎二十大,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发布时间:2022-06-24

为继承和发扬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光荣传统,培养一年级新生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增强学校少先队组织的力量,江阴市新桥镇新桥中心小学一年级举行了特殊的新队员云入队仪式。

张程奕、张起源、陆钰菲、李煜祺等189名一年级同学被批准第一批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189名新队员郑重写下入队申请书,每一笔,都代表了队员们的决心。他们立志要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为学校争光。

高年级的队员们为一年级15名辅导员颁发了聘书,并授予中队旗!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还精心书写了入队寄语,分发给了新队员们。

新队员们互相帮助,郑重地佩戴上第一条鲜艳的红领巾,成为了光荣的少先队员。全体少先队员在队旗下庄严宣誓,宣誓声坚定洪亮,久久回荡。

新桥中心小学章瑜副校长发表讲话。她向新成立的中队和新队员们表示祝贺,并希望新队员们能以哥哥姐姐们为榜样,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一(4)班张程奕同学代表一年级189名新队员发言。他将内心的激动、未来的目标都融入在坚定的话语中,他表示会和所有新队员一起以少先队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更高的目标而加油!

这是一次特殊的入队仪式,也是一次令人难忘的入队仪式。通过本次入队云仪式,一年级的新队员提高了对中国少年先锋队的认识,也为自己未来树立了新的目标。相信新队员们一定能将家国情怀和先锋精神带入学习、生活中,从小学先锋,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新桥镇关工委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