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为中考壮行,向梦想出发
发布时间:2022-06-16

一年一度中考时,莘莘学子正厉兵秣马,六月出征。为了激发毕业班学生考试热情,为中考加油助威,给学生留下美好回忆,享受中考仪式感,峭岐中学6月13日上午隆重“六月搏击登天堑,敢拼方可谓英雄”2022届中考壮行仪式。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读书节祝福中考海报比赛一等奖获得者为初三同学送上祝福海报。一张张精美的海报,凝聚了初一初二同学对初三同学的真诚祝福,祝愿初三学子们,奋力拼搏,勇往直前!初二同学代表为初三同学送上向日葵,向日葵,向阳而生,迎阳而立,“葵”与“魁”同音,象征着初三同学向着朝阳去为梦想而奋斗。同时祝他们旗开得胜,一举夺魁!

壮行仪式上,邓君会副校长作了慷慨激昂的发言,让场上的每一位峭中学子心潮澎湃!三年初中生活虽然短暂,然而这一千多个日子的印记在孩子们的记忆长河里永远泛起涟漪,这三年是同甘共苦的征程,是光荣与梦想绽放的过程,是初心不变奋勇拼搏的历程,更是奋斗青春芳华永驻的旅程。他寄语同学们“九年寒窗磨一剑,今将沙场试锋芒。少年不坠青云志,曾许人间第一流。”

仪式最后,初三班主任老师带着全班同学一起以最美的姿态、最坚毅的步履,信心满满地穿过拱门,向梦想出发!

徐霞客镇峭岐中学关工委徐玉良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