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
发布时间:2022-06-13

如果说,母爱如水,那么,父爱是山。如果说,母爱是涓涓小溪,那么,父爱就是滚滚流云。父亲的爱,就像大山一样,高大而坚定。在父亲节来临之际,江阴市夏港实验幼儿园中三班的孩子们开展了主题为“我老爸最棒”父亲节主题活动,借此机会感恩父亲,表达对父亲的爱。

主题活动以“爱的由来”、“爱的表达”、“爱的礼物”、“爱的瞬间”四个主题版块和孩子们一起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首先通过视频孩子们了解了父亲节的来历,理解了父亲节的含义,接着孩子们争先恐后、各抒己见地述说着爸爸的本领和爱好。最后孩子们还亲手为爸爸画了自画像,以此来表达对爸爸深深的爱。

生活需要仪式感!爸爸们拿着孩子们亲手制作的礼物,看到画面里的每一张幸福的笑脸,都是最好的答案!相信,这一定是爸爸们收到的最珍贵、最漂亮的礼物!

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不仅感受到了爸爸的辛苦和对自己的爱,体验了浓浓的真情,还让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爸爸的爱,懂得了感恩,学会了表达。希望孩子们在快乐的活动中吸收更多情感的认知,让爱常伴左右,做一个自信、勇敢的幸福人。

撰稿:陈瑾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