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花样童年,别样六一
发布时间:2022-06-10

伴着夏天的脚步,“六一”国际儿童节在期盼声中如约而至。疫情防控之下,为让幼儿不受影响,感受节日的快乐、体会同伴分享的幸福。6月1日上午,江阴市陆桥中心幼儿园为班级为单位,举行了“花样童年,别样六一”为主题的美食游艺会。

精心准备,氛围感要拉起来

此次美食游艺会得到了全园师幼和广大家长的大力支持,精心设计的童话门厅、野味帐篷等为节日增添了欢乐气氛;各班也为六一进行了环境布置,孩子们与老师齐动手,高高兴兴装扮教室。

游戏丰富,精彩瞬间留下来

随着音乐的响起,六一的气氛扑面而来。各班进行了趣味十足的游戏活动。套圈游戏、击鼓传花、抢椅子、贴鼻子等传统游戏,经久不衰,经过老师与孩子们的共同改编,还玩出了新花样,老师用相机留住了精彩的瞬间。运动的快乐和竞争的乐趣让幼儿园内每一处都笑语萦绕。

美食分享,开心快乐一起来

美食分享把节日的气氛推上高潮。节日前夕,教师组织了“采购小达人”活动,鼓励幼儿制定采购表,与家长一起完成采购计划,不铺张浪费,合理消费。活动中,孩子们与老师阿姨一起进行美食分配,装盘,成为了“劳动小达人”。大班的孩子们搭起了野营帐篷,自制了抽奖箱,以“野餐”的方式进行美食分享。活动中,大家品尝着着舌尖上的美食,感受着同伴间分享的温暖,体验着童年的幸福快乐。

本次活动虽然没法实现全园开放游艺,但是各班活动形式丰富,充满温情,孩子们能体验到节日中的小美好,相信能成为孩子们精彩童年中的缤纷记忆!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