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祝塘中心小学:特别的节日,特别的爱
发布时间:2022-06-06

6月1日,是全世界少年儿童的节日。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祝塘中心小学“炎黄风尚”志愿者团队的党员代表、团员代表和少先队员来到校外特殊儿童家庭,给他们送去了一份特别的爱。

学校工会主席沈敏一行来到小喻家,给小喻送上了节日礼包。团员代表夏雨薇老师用亲切的抚慰让小喻放松心情,队员们给小喻赠送了创意绘画。学校团支部书记谢洁老师一行来到了小棋家,给孩子送上了节日礼物。小棋的家人对志愿者队伍的来访表示万分的感谢。党员代表李琴老师和学校负责特教工作的顾丽忠老师来到了小依家。小依活泼开朗,和老师一起玩起图形识别游戏,爱心队员们也主动加入了游戏,虽然小依找图形不是非常正确,但是队员们给予了她很大的鼓励。小依还和大家一起看绘本,欣赏绘画,过了一个特别开心的节日。

在“六一”这个特别的节日,祝塘中心小学“炎黄风尚”志愿者团队把特别的爱送给了这些需要特殊照顾的孩子们,让他们也能快乐过节。希望孩子们能健康成长,也祝愿全世界的儿童节日快乐!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