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家教园地
每天和孩子说这6句话,孩子会一天比一天优秀!
发布时间:2022-06-06

哪位家长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变得优异,能够比别人家的孩子优秀上一点。小时候被父母这样念叨,可自己当了父母之后,又会不自觉地叮嘱自己的孩子,让他们听话、好好上学读书。

可是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想法,如果你经常念叨,他反而会觉得厌烦,而选择不听你的话。但是如果你常常对孩子说这样的6句话,他一定会越来越优秀的哦!

1.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人生本就不是一番坦途,每个孩子都会难免遭受挫折,当孩子面对挫折的时候,一定要这样鼓励他,让他重拾自己的信息。

如果你希望你的孩子能够乐观向上,那么当他遇到苦难的时候,一定要这么多多鼓励他。

 2.为你感到骄傲

每个孩子都渴望被他人肯定,他们年纪尚幼,所以很容易满足。

而且孩子在小时候,对自己往往没有一个清晰的认识,这时候别人或者家长对孩子否定的话,他们就会觉得自己真的无药可救了。

但是他经常得到别人的表扬的话,他们就会更加的自信,相信自己能处理好许多的问题。

3.我爱你

我爱你,不仅要放在心里,更要放在嘴边。

当孩子慢慢长大,以前可以经常说出口我爱你似乎正在变得难以启齿。

孩子的心灵往往是敏感的,一句“我爱你”可以给孩子带来温暖,代替千言万语。

4.我一直在你身边

无论孩子遇到什么困难险阻,都要让孩子知道,父母是他们最大的靠山。

有父母在后方支撑,孩子做什么事都会有力量,有勇气面对整个世界。

5.我相信你

教育孩子最重要的一条就是:我相信你。

在成长的过程中,得到父母的肯定,会增加孩子的勇气和自信。

6.你很强大,不要放弃

孩子在成长过程中,肯定会遇到各种困难和挫折。

作父母的,一定要给他们加油打气,告诉孩子你足够的强大,不要放弃,锻炼孩子的意志力。

这6句话,一定要和孩子经常说哦,常听这句话,孩子一定会越来越聪明,越来越懂事~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