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小荷初露
南菁实验:秀口语才能 展英语风采
发布时间:2022-06-01

在刚刚结束的无锡教育电视台第二十四届学生英语口语大赛团体赛评比中,由南菁实验学校13名学子组成的代表队凭借表演唱Tough love荣获初中组表演唱一等奖。

本次表演唱节目Tough love采用了当前热门的“rap battle”形式,歌词精炼,琅琅上口,极大地激发了学生的参与热情。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从挑选主角到背景制作再到服装道具的搭配,老师们严格把关,精挑细选,只为达到最佳的表演效果。

各位小演员们也积极准备,利用课余时间琢磨表演细节,进行高效的排练。在此过程中,指导老师们耐心纠正孩子的发音,精心设计表演的动作,还特地请来了“场外援助”——音乐老师,为孩子们传授歌唱的技巧。师生齐心协力,使得南菁学子在此类比赛中再创佳绩。

因疫情原因,本次表演唱节目在南菁校区完成录制,但小演员们在此过程中毫不怠慢,他们迅速融入角色,将各色人物的鲜明个性展现得淋漓尽致,歌声也是情感充沛,精确到位,为大家奉上了一场视觉、听觉盛宴。

南菁实验学校作为省级“英语学科教学示范中心”,着力打造“活力英语”体系,为学生搭建学习平台,助力学生个人成长。在课内外开展各类活动,例如“A Good Memory(听歌记歌词)”、“Spelling Bee(英语拼写大赛)”、Readers' Theatre等,既丰富了学生的生活,又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学科素养。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