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小荷初露
新桥中心小学第十二届体育节国际象棋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5-23

最美人间四月天,春风含笑柳如烟。新桥中心小学一年一度的体育节国际象棋比赛上周如期举行,并于4月7日圆满落幕。本届比赛由学校体育组组织开展,全校所有班级的国际象棋爱好者均可参赛。比赛按年级分男女组,赛制是五轮瑞士积分制。

棋逢对手,莫负少年。小棋手们在赛场上不骄不躁,斗智斗勇,沉着应战,展现出了良好的心理素养和战术素养,也展示了新小国际象棋传统项目的硬实力。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父母眼里的“小可爱”,但在比赛中,小棋手们都变成了身经百战的“小战士”,他们敢于迎接挑战,发扬永不放弃的进取精神,表现了创造性的聪明才智。

经过为期六天的激烈拼搏,各年级男子个人冠军、女子个人冠军荣获新小“小棋王”、“小棋后”称号。他们是:一年级“小棋王”张起源、“小棋后”陆钰菲,二年级“小棋王”钱锦程、“小棋后”陶语甜;三年级“小棋王”陶锦成、“小棋后”张婕;四年级“小棋王”郁子涵、“小棋后”苏羽晗;五年级“小棋王”陆俞成、“小棋后”张静萱;六年级“小棋王”郁楷泽、“小棋后”郁宬霏。

“勤天下,无难事”,所有的一鸣惊人,其实都是厚积薄发。唯有平日里的刻苦训练,方能取得更大进步,让我们一起努力,让新小国象特色之花,越开越大,越开越艳。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