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美文阅读
《雨中的3分58秒》
发布时间:2022-04-21

关于跑步,最精彩动人的一部小说。卡西迪热爱跑步,他一直在挑战1600米的“4分钟障碍”,而且大四那年春天的比赛是他最后的机会。正当他在传奇学长丹顿的指导下一步步朝此目标迈进时,他遇见了迷人的安莉亚,她让他心慌意乱。卡西迪本来过着苦行僧般的训练生活,安莉亚的出现挑衅着他原本对训练的专注。而且在最艰难的时刻,卡西迪因挺身帮助队友对抗学校不公,面临被退学无法参赛的危机。安莉亚此时此刻作出了惊人的决定,她企图挽回这段感情,当爱情和梦想抉择时,谁会胜出。或许我们都是为了梦想,不惜一切代价去追求的疯子,但当你亲身体验后,才会知道人的灵魂可以承受多少东西。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