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美文阅读
《你不知道将来有多好》
发布时间:2022-02-23

卫嘉勉是小学顶尖生,心高气傲,一向以来的“卫冕冠军”。升学考失常跌入末尾学校铅笔头学校,从此被一群“菜场土著”同学黄芽菜、包包和烂苹果王子包围,更遇到“半人类一样的蜗牛校长,让流浪猫出没校园,给新生发蜗牛饲养,还举办削苹果、拍桌子这样神经的比赛,对末尾生更是呵护备至。格格不入的卫嘉勉抛弃蜗牛,又和同桌烂苹果王子成为死对头,自觉失败倒霉透顶。一个超有型学长哥哥出现,牵出当年四个末尾生组成的垫板组,爱逃课的男孩,爱打听的八卦小哥,超笨的垫板妹妹以及爱跳舞的胖妞帐篷小姐,他们现在都有出乎意料的结局,比如成为超模、木偶剧演员。垫板组的将塞验证半人类校长的另类和神奇,更让卫嘉勉明白,半人类校长一半其实是神,他就是学生的守护神、幸运神!铅笔头学校的末尾生们知道了再渺小的理想也是理想,更得到一句独一无二的幸福咒语:朝前走向前看,你不知道未来有多美好!学期结束,卫嘉勉养的第二个蜗牛成最长寿蜗牛,而半人类校长也获得梦寐以求的削苹果冠军。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