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云新村“品一缕书香,带一本好书回家过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深全民阅读氛围,云亭街道云新村农家书屋组织此次返乡的大学生防疫志愿者开展“全民阅读春风行动”系列活动之一——“品一缕书香,带一本好书回家过年”活动。

参与本次全民阅读活动的,有不准备回家过年的外来民工的子女、小学、中学的部分学生。大家在书屋里围坐一起,由大学生防疫志愿者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互通学习感悟,在交流中加深阅读理解,提升自己的阅读能力。使中、小学生受到很多启发,阅读分享结束后,为鼓励大家在春节假期能继续阅读,培养深入阅读的习惯,形成“多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新风尚,云新村农家书屋为大家赠送了《乡土中国》,从费孝通先生质朴的语言中感受中国乡村社会的独特魅力。还赠送了《红色教育》方面等相关书籍,使中、小学生从小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带一本好书回家过年,在春节读几本好书,以阅读开启书香新年。

云亭街道关工委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