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童心纳福 虎年可期——迎新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4

牛年悄然而去,虎年款款而来。伴随着冬日的暖阳,满怀着喜悦的心情,我们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2年。为了让孩子们感受中国的传统节日、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江阴市长寿实验幼儿园举行了“童心纳福 虎年可期”迎新年主题活动。

走进长寿实验幼儿园,到处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大厅里“吾虎临门”迎新环境美不胜收,班级里师幼共同布置的新年环境,凝聚了孩子的心愿、老师的希望和家长的期盼,传递出浓浓的节日氛围和暖意。

各班的活动也是丰富多彩。有的班级开展了《甜甜蜜蜜》主题活动,教师追随孩子的兴趣与需要,和孩子一起走进糖果世界,踏上甜蜜之旅;有的班级开展了《年年有鱼》主题活动,孩子们在做鱼、挂鱼的过程中传递出一份生活的创意、一声节日的问候;有的班级开展了《虎虎生威》主题活动,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制作了传神的虎头作品,预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虎虎生威”;有的班级开展了《串串甜心》主题活动,孩子们在洗水果、穿水果、包糖衣的过程中,体验着劳动的乐趣,分享着节日的快乐;还有的班级开展了《吃嘛嘛香》主题活动,画美食、做火锅,孩子们忙得不亦乐乎,收获了节日的喜悦……

此次迎新年主题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师幼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活跃了校园气氛,释放了童年欢乐,展示了全园师幼以及家长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欢庆新年的喜庆节日氛围,同时也让长寿实验幼儿园全体师幼用更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一年的学习与生活。

撰稿:周金玲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