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新春慰问 福满乾坤
发布时间:2022-01-12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让长寿残疾人之家的残疾学员感受来自社会的关心,长寿实验幼儿园联合江阴寻亲志愿者协会开展了党建助残之“新春慰问  福满乾坤”新年慰问活动。

参与的老师首先到紫罗兰家纺帮助老板娘搬运要发放给助残服务中心学员的慰问品。搬至助残服务中心,老师们帮助一起统计慰问品的数量与残疾学员的人数,协助发放慰问品。

接着,老师们拿出准备好的春联,在新春来临之际,赠送残疾学员每人一副对联,提前送去新春的祝福。

最后,长寿实验幼儿园有书法特长的老师挥毫泼墨,为残疾朋友亲手书写“福”字。其余老师和学员们在旁欣赏。许多学员不时发出赞叹。一会儿,一幅幅精彩的书法作品,一个个自然流畅的“福”字,跃然纸上。

红彤彤的对联,温馨的场面,大家都在期盼中感受着“年味”。本次慰问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增加了节日气氛,还提升了残疾朋友的幸福感。伴随着温暖的慰问品、吉祥如意的春联、带着墨香的祝“福”,大家也对美好生活怀着憧憬和向往。长寿实验幼儿园“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也会一如既往做好扶残助残工作,让爱心传递……

撰稿:谢耀媛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