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收获成长 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22-01-12

在江阴市教育工会和周庄镇关工委的关怀指导下,长寿实验幼儿园与华方科技携手举办的华方彩虹课堂至今已开设三期。一直以来,华方彩虹课堂始终本着“校企联手 合作共建 助力成长 ”的服务宗旨,充分挖掘学校、社区、家庭等教育资源,由行政领导、党员老师带头,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全体“小红帽”志愿者积极参与,为华方科技企业职工子女及周边施教区范围内孩子提供优质的公益校外辅导。

1月8日,是华方彩虹课堂2021年秋季班的结业活动。孩子们分外激动,满心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小红帽”志愿者周老师和张老师精心设计教学内容,给孩子们带来了趣味盎然的新年活动:写福迎新、剪窗花、设计心愿卡等,带领孩子们用写写、画画等方式喜迎新春的到来,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憧憬。

彩虹课堂根据“小红帽”志愿者教师的推荐及孩子们的综合表现,评出了优秀学员5名,进步之星、智慧之星、巧手之星等若干名。结业仪式中,华方科技彩虹课堂负责人沈杰、李一琳,长寿实幼彩虹课堂负责人章彩萍、李彩萍也亲临现场,为小学员们颁发奖状并送上小礼品。华方科技沈主任表示:企业将一如既往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学员们提供舒适、安全、卫生的活动空间,为活动的持续开展助力,希望孩子们能够在彩虹课堂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接着,志愿者总结了小学员们一学年以来的综合表现并邀请他们分享参加彩虹课堂的点滴感想。徐嘉蔚小朋友表示:“华方彩虹课堂有很多有趣的活动,其中我最喜欢创意手工活动,我在这里学到了很多的本领。”;马若天小朋友表示:“华方彩虹课堂的老师和小伙伴们都很友好,每次我们一起玩游戏很开心。”王梓雯小朋友表示:“这里很有趣,一楼还有篮球室和乒乓室,明年我还要继续参加。”

孩子们的真切分享让我们感动于精心服务华方彩虹课堂的每一位“小红帽”志愿者,感动于华方科技的大力支持,感动于小学员们参加活动的每一份热情……长寿实幼将继续与华方科技携手合力,为孩子们提供更加丰富、有趣、优质的校外辅导,让每一个孩子度过快乐而有有意义的假期。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