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夯实团务基础 展现支部风采
发布时间:2022-01-12

为进一步夯实团务基础,展现我校各团支部风采,我校团委组织安排学校各团支部召开2021年度团支部工作总结双述双评活动,本次活动以19级和20级团支部为主,各团支部需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新建团支部简要介绍支部的工作内容,展示新时代中职生丰富活泼的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主要有以下四个环节:团支部书记围绕本年度带头学习党团知识情况进行述学、就本年度履职尽责情况进行述职,团支部辅导员听取总结汇报后对其进行点评,最后团员对团支部书记进行评议。

团支部书记对本学期学习的党团知识进行了汇总,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向大家介绍了创新的工作思路和成熟的工作方式,简要介绍了日后团支部学习的方向和重点。

各团支部为本次会议做了相当充分的准备,制作了精良的PPT,通过慷慨激昂的讲解和全面到位的总结,为大家展现了充满乐趣的团队生活和张弛有度的工作状态。

会议临近尾声,大家各有收获,团支部辅导员对各团支部工作总结进行了点评,对如何建设朝气蓬勃、工作高效的团支部提出了宝贵建议,校团委书记那飞飞、团委委员龚金芝和孔依依作为团建指导员参加了负责团支部的活动。

最后,团员对团支部书记进行了评议。通过开展“双述双评”工作,进一步深入实施“磐石工程”,加强团干部队伍和团支部建设,将评议结果与团支部书记年度考核、评先评优、推优入党挂钩。

同学们表示,作为当代中国的社会主义好青年,我们应当坚定梦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广大青年的期望与要求。我们要不断学习、不断奋斗、不断奉献,树立正确的梦想信念,坚持自我的人生道路,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不懈努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全面小康社会的建设贡献力量。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