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萌虎驾到,“童”享缤纷冬日
发布时间:2022-01-10

聆听新年的钟声,我们辞别2021,跟随萌虎的脚步,我们走进2022。1月8日上午,文林富昌幼儿园联合文林村委开展了“萌虎驾到,‘童’享缤纷冬日”迎新彩虹课堂,快跟随镜头,一起去现场感受浓浓的年味吧!

活动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中开启,家长和孩子们都积极参与。当废弃的纸箱邂逅多元的材料,折一折、剪一剪、贴一贴,一组组亲子家庭迸发出别样的艺术火花;当萌虎的造型融合喜庆的年味,或稚拙可爱、或漂亮精致、或威猛帅气,一件件手工作品滋生出浓浓的新年气息;当缤纷的冬日遇见童趣的课堂,合作的默契、互动的温馨、陪伴的喜悦,一幕幕精彩瞬间传递着暖暖的亲子情感。戴起亲手制作的萌虎头饰,踏着欢快喜悦的舞虎节奏,亲子家庭尽情表达着对新年到来的美好祝愿。

创意灵动的指尖艺术、妙趣横生的舞虎习俗、热闹欢快的新年气息,亲子家庭在传承与创新中,“童”享暖意融融的缤纷冬日,同迎欢乐满满的新春佳节。祝愿在新的一年里,文幼萌娃们健康快乐地成长,度过“虎虎生威”的每一天!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