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彩虹课堂 相伴成长
发布时间:2022-01-10

时光荏苒,岁月无声。为期一个学期的彩虹课堂在企业的关怀、老师的付出、家长的支持下进入尾声,近日,超宇彩虹课堂迎来了本学期最后一次活动,并完美落下了帷幕。超宇针织有限公司董事长、关工委主任王卫平、祝塘实验幼儿园园长陈军、祝幼义工教师代表和学员参加了此次结业仪式。

活动中,在义工老师们的精心准备下,孩子们在唱唱跳跳、看看听听、说说演演、画画做做中,度过了一段有意义的周末假期生活:轻松愉快的音乐游戏,激发孩子们用各种动作、造型、表情、手势来感知美、体验美、创造美;稚趣横生的美工活动,让孩子们插上想象的翅膀,用灵巧的双手描绘美好的世界。孩子们把亲手制作的虎年挂饰送给了王董事长,并送上了充满童真的祝福。结业仪式上,王董为每位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送上了新年祝福:祝愿孩子们在新的一年中健康、快乐成长,感谢每一位义工教师的默默付出,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彩虹课题能越办越好,同时也表示将用自己一颗真诚的心撒播爱的种子,用一份微薄的力量奉献自己的爱。

超宇彩虹课堂就像一颗幸福的种子,义工老师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志愿者精神,将幸福的种子播种在孩子们心中,也播种在父母心中。老师们将一如既往,用自己的行动打造更为丰富多彩的活动,用爱心呵护每一位孩子的成长。

刘海芳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