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高新区石牌社区“趣味贴画迎元旦”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7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元旦是公历新一年的第一天,是新一年的开端。为丰富社区青少年校外文化生活,迎接阳历新年的到来,石牌社区校外辅导站组织开展“趣味贴画迎元旦”活动。通过创意手工活动给社区青少年们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活动中,志愿者老师为学生们介绍元旦文化,了解公历和农历新年的区别、了解世界各国元旦的习俗。学生们许下新年愿望,制定自己的新年目标。通过讲解、互动,一起欢度元旦,感受节日的愉快氛围。

手工制作开始前,社区志愿者向小朋友们介绍了每样手工材料的用途和制作纽扣画的步骤,将材料包逐一发给学生们。学生们迫不及待地挑选自己喜欢的图案,在志愿者的指导下专心致志地用彩扣或贴珠点缀图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一副副生动形象的新年祝福纽扣画展现在大家面前,造型各异、色彩绚丽。

此次活动让社区青少年体验了动手制作纽扣贴画的乐趣,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大家在一起交流,欣赏亲手制作的纽扣画,在趣味活动中感受传统节日的欢乐氛围。

(江阴高新区石牌社区  刘婷 )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