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小荷初露
华士击剑队夺得省青少年击剑锦标赛团体冠军
发布时间:2022-01-04

2021年江苏省青少年击剑锦标赛落下帷幕,华士击剑队稳定发挥,敢打敢拼,经过激烈的角逐,夺得团体冠军!队员瞿懿、唐浚玮、万蚊源也获得了国家二级运动员资格。截至目前,华士击剑队共有一名队员达到国家健将级,15名队员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资质。汗水铸就辉煌,努力积淀精彩,击剑队在教练和队员的共同努力下,为自己挣得了荣誉,为学校赢得了荣耀。

华士击剑队由华士实验小学、华士实验中学、华士高级中学组成。近年来,击剑队在各类省、市、全国性比赛中均有优异表现,曾获省运会冠军、省少年击剑锦标赛团体个人多项冠亚军,获得全国击剑俱乐部联赛冠、亚、季军数次,前后累计有2000余人次参与比赛活动。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