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夏港街道召开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1-12-03

12月1日下午,夏港街道召开“预减”工作联席会。总结2021年街道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布置2022年工作。街道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科、教育文体科、妇联、夏港派出所、夏港中学、夏港实验小学和街道关工委的领导参加了联席会议。

会议由街道政法委员陈健主持,随后由各部门围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的精神,汇报了今年来如何在青少年中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各部门相互配合搞好青少年各项教育活动。以校外教育辅导站为重点,加强青少年活动阵地建设,办好家长学校。组织在职教师到校外教育辅导站指导、参加双休日和寒暑假义工活动。做好贫困学生、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入学和后进学生帮扶等工作。发动“五老”和教师义工开展青少年健康教育、义诊咨询等活动,做好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开展青少年法治教育,对青少年的禁毒、禁赌、禁黄宣传教育,切实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充分发挥“五老”在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中的作用。

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静华汇报了关工委今年开展的各项工

作情况,希望大家合力推进街道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并就成员单位需要积极配合的几个方面作了进一步的阐述。 政法委员陈健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明年工作的努力的方向。第一、高度重视,共同努力。第二、各司其职,形成合力。第三、综合施策,精准发力。并要求联席会议的成员单位,早计划、早落实,把夏港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做好。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