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国防教育强素质 队列比赛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1-12-01

初冬的暖阳照耀着碧绿的操场,持续一周的初一年级国防教育即将落下帷幕。11月26日下午,为检验五天国防教育的成果,长寿中学在大操场隆重举行初一年级国防教育队列比赛暨闭营仪式。

学校主要领导、部队教官和初一年级全体师生出席了闭营仪式。

闭营仪式由张建军副校长主持,仪式分为领导检阅、队列比赛、表彰颁奖和校长总结四项内容。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卞良依次检阅了各个班级方阵。“同学们辛苦了!”“为长中争光!”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传达了长中领导的殷殷关切;一声声铿锵的回应,凝聚着长中学子的拳拳心声。

接着是各班方阵进行队列比赛。整齐划一的动作、奋发昂扬的神情,充分展示了同学们艰苦努力的国防教育成果。

学校相关领导宣读了在国防教育中表现出色的优秀教官、优秀学员和现场队列比赛优胜班级,并给他们一一颁发了奖状。

卞校长为这次国防教育作了总结。卞校长充分肯定了全体同学在国防教育中表现出来的咬紧牙关、不怕辛苦的优良作风,卞校长勉励同学们把在国防教育中养成的好习惯落实到以后的学习中去,努力把自己打造成意志坚定、品德高尚的高素质人才。

这次国防教育闭营仪式,充分展现了长寿中学初一学生飒爽挺拔的英姿和从容坚定的精神风貌。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