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江阴中等专业学校周庄校区隆重召开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29

11月25日,江苏省江阴中等专业学校周庄校区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行政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学工处主任李明、校团委书记那飞飞、团委委员以及来自全校各班的116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校团委委员龚金芝主持。

会议伊始,李明主任充分肯定了学生会的工作,他在开幕词中说道,校学生会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校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在团委的指导下,团结全校学生紧紧围绕学校核心工作,充分发挥学生会承上启下的作用,切实加强学生会的组织建设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教学活动,张扬新时代青年的个性,激发中职生学习热情,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使我校学生会的工作更加扎实更有成效,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符林杰作了2020-2021学年度学生会工作报告。在这一年里,全体学生会成员以为同学们服务为宗旨,踏实努力,锐意进取,充分发挥了学生会在学校与同学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同时,符林杰也对新一届学生会给予了深厚希望:希望新一届学生委员会成员能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为江阴中专周庄校区的今天和未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之后,校团委书记那飞飞对学生会工作报告做了点评,希望学生会成员能戒骄戒躁,踏实勤恳,加强学生会工作的使命感,增强学习是紧迫感,让自己的能力得到更好的锻炼。

  选举开始,校学生会代表卞奕凯宣读了《江苏省江阴中等专业学校周庄校区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并由全体代表审议,全票通过。

校学生会成员周芯羽宣读了《江苏省江阴中等专业学校周庄校区第二十届学生委员会候选人名单》。

 通过116位学生代表投票,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共选出杜俊杰、陈焱彦等7名学生委员会委员。之后,杜俊杰代表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发言,他表示,学生会将继承传统、开拓创新,团结一致、扎实作风,继续以为全校师生服务为己任,使学生会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本次学代会现场的各位代表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参加会议,行使好代表的权利,为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建言献策。

本次学代会的顺利召开,是我校学生工作奋力开创的新局面。校学生会将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站在新的起点,开始新的征程,谋求新的发展,为创建优质文明校园奉献青春力量。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