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悦运动 悦乐趣
发布时间:2021-11-22

“快乐运动  健康成长”长寿实验幼儿园2021年悦动体育节开幕式的热情余温还在,11月16——18日上午,全体师生又迎来了运动量充足、自主有趣味的线下游园活动。本次活动,以年级为单位设置多个游戏场地,以游园的方式,让小运动员们自主参与,利用打卡等方式记录幼儿参与情况,在快乐的尝试中锻炼身体,并在游戏中培养孩子团结互助的良好品质。

看!孩子们整装待发准备参加游园活动啦,入场仪式上,一个个雄赳赳,气昂昂。

瞧!长幼老师们个个心灵手巧,各班各具特色的游戏牌让人眼前一亮,用图文并茂地形式介绍各场地的游戏玩法,让孩子们快速了解游戏。

活动开始前,先来一个游戏大热身,一起来为自己打打气,为同伴加油助威吧!

好玩的游园活动就要开始啦!在每一个游戏场地上,都有老师和阿姨们的守候,为孩子们尽情游戏保驾护航,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小班组

小班的宝贝们,赶起“小猪”来都变成了能干的小健将。小马过河和小蚂蚁运粮的宝贝们闯过一关又一关,都成功到达了终点,为他们鼓掌!翻滚吧!宝贝,让我们见识了小班宝贝们的翻滚技能,太棒了!还有在圈里跳进跳出的“小跳蛙”宝贝们,真是太厉害了!

中班组

中班的孩子们一个个化身为小小红军,他们翻山越岭,爬“雪山”过“草地”,什么困难也打不倒他们。他们是神投手,瞄准目标投射,一投一个准!他们开着“坦克”,打倒“敌人”,让“敌人”见识到他们的厉害!他们还给红军送鸡毛信和物资,通过层层障碍,成功送达,为他们点赞!

大班组

大班的孩子更是“金鸡独立”小高手呢,瞧!10人手拉手站成一排,依次用脚传圈的场面,好震撼!而在扭转乾坤和速战速决的场地上,我们看见孩子们翻滚的速度,扔沙包的距离,不由地为他们竖上大拇指!翻山越岭的孩子们,正向爬过第一根绳,反向爬过第二根绳,翻过网架,最后木梯上坡,实心板下坡,一气呵成,俨然一个小战士!投其所好和请君入瓮的场地上,孩子们通过层层障碍,将球投入轮胎,忍不住为他们鼓掌!

在暖暖的阳光照射下,长幼的每一位孩子都全情投入,孩子们的脸上笑嘻嘻,相信他们的心里是甜蜜蜜。

而孩子们手拿我的游戏我做主的体验卡,每到一个场地完成一次游戏,就能在体验卡上获得一个印章,他们体验到了小小的成就感,瞧!孩子们获得印章时是多么自豪、骄傲,还迫不及待地想和同伴分享呢!

这是一次有趣、自主、快乐的游园活动,也是孩子们在长幼的一段成长足迹,以游园的形式让孩子们在活动中收获欢乐,他们在游戏中自信勇敢,释放天性,享受着游戏带来的快乐,真正达到了“悦运动,悦乐趣”的目的。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