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小荷初露
文林中心小学啦啦操队在无锡市啦啦操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22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10月22日下午,文林中心小学博雅啦啦操队24名队员在2021年无锡市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学生啦啦操《2016年版全国花球啦啦操规定套路》比赛中,获得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孙忻妍同学获得“最佳运动员”称号。

本次小学组啦啦操比赛项目为:集体舞蹈啦啦操自选套路(花球或街舞);《2016版全国花球(小学组)啦啦操示范套路》《2016版全国花球(小学组)啦啦操规定套路》。参与《2016版全国花球(小学组)啦啦操规定套路》比赛的共有21所学校,竞争尤为激烈。文林中心小学的啦啦操小将们,在比赛中虽然遇到来自三县一市的运动员,但他们不畏强手,赛出了自己的风采,赛出了自己的最佳成绩。

赛前两周,教练员程雪老师精心选拔队员,认真琢磨动作要领,利用每天中午和放学前的休息时间,带领队员们刻苦训练。体育组老师团结合作,互相帮助。不时地观摩,指出不足,对难点动作、队形提出合理化的训练建议。学校领导、班主任、家长全面关心队员的学习、生活,不断给孩子们鼓劲,要求他们相信自己,突破自我。在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学生自信满满地走上赛场,伴着欢快的音乐,表情放松自然,动作收放自如,队形清晰流畅,较完美地完成了整套动作。

10月25日的集体晨会上,副校长包小亚、校长黄敏飞为获奖运动员颁奖。全校同学报以热烈的掌声,运动员们脸上洋溢着成功的喜悦和自豪感。

啦啦操运动,不仅锻炼了学生健康的体魄,放飞了学生快乐的心灵,还磨砺了学生坚强的意志,濡养了学生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文小博雅啦啦操队将不断超越越自我,实现新的突破。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