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国旗飘飘,伴我成长
发布时间:2021-11-19

2021年11月8日,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 周庄东区实验幼儿园的小芽宝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精神抖擞的来到阳光操场。瞧! 他们一个个站姿挺拔、 精神饱满, 整齐划一。 一切准备就绪, 升旗仪式开始啦!

看,六名小小护旗手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安静地等候着,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激昂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六名小小护旗手护卫着国旗,步履轩昂大步向前走,神气活现,踏着有力而坚定的步伐,护送着国旗走向升旗台。 到达台下,他们相互配合、将国旗叠整齐,双手捧旗,郑重地进行了国旗交接仪式。伴着《义勇军进行曲》 的响起,全体师生唱国歌、行注目礼,庄严肃穆。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 迎风飘扬, 昭示着周庄东区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在幸福的时代快乐健康成长。

升旗礼毕,在庄严的国旗下,何老师作了以“消防小铁军”为题的119消防安全专题国旗下讲话,讲述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幼儿珍爱生命,学会保护自己。紧接着,园长妈妈就新冠疫苗接种开展了一次动员大会。在亲切地互动中,孩子们知道了疫苗是防护罩,能够保护我们、抵抗病毒,他们也纷纷表示自己是个小勇士,勇敢接种疫苗。

升一次国旗,受一次教育;升一次国旗,受一次熏陶。每周一,国旗都会在周庄东区实验幼儿园冉冉升起,小小的升旗仪式,以庄严的仪式记录下孩子作为中国人的自豪,在孩子们的心中种下一份爱国情怀!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