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小荷初露
江阴学院健儿在全国高职院校瑜伽锦标赛上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15

2021年10月16-17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21年全国高职院校瑜伽锦标赛(云比赛)胜利闭幕。来自全国各地近40所高职院校,近400名运动员报名参加了此次大赛。江阴职业技术学院由江磊、吴小红2位教练、钟情蓉等9位学生组队参加该项赛事。经过两天的激烈竞争,江阴学院共获得男子单人第二名、女子单人第二名、女子双人第五名、混合团体第二名以及团体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因新冠疫情的影响,本届全国高职院校瑜伽大赛采用“云直播”形式(各参赛单位在当地,利用“腾讯会议”平台云直播参赛),江磊、吴小红两位教练带领的参赛团队根据参赛具体要求和竞赛时间,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学生到校较晚和高校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及时调整训练计划,在暑假期间组建参赛队伍等一系列工作的基础上,组织学生运动员到校后的第一时间,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克服种种困难,进行了近一个月的赛前集训,运动员们技术水平显著提高,队员之间配合更加熟练。最终,全体运动员在赛场上稳定发挥,在全国大赛的舞台上充分展示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阳光和朝气,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再一次展现出了学院学子团结拼搏和追求卓越的精神,为新时期江阴学院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启了新的篇章。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