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悦动早操 绽放风采
发布时间:2021-10-14

为了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发展,调动幼儿锻炼的兴趣,增强幼儿体质,发展幼儿基本动作,培养幼儿集体意识。10月13日上午,祝塘实验幼儿园举行了“悦动早操  绽放风采”幼儿早操展示活动。

展示活动以年级组为单位进行。首先出场的是大班小朋友,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拉开了早操的序幕。小朋友们个个精神抖擞、动作干净利落、整齐划一且有创意,展现出了大班幼儿良好的精神面貌。随着音乐旋律的变化,孩子们有序地变化了队形和动作,充分展现了大班幼儿的动作协调能力和运动能力,增强了幼儿对方位、动作灵活性、协调性以及对音乐节奏的感知能力。接下来入场的是中班小朋友,他们也同样耀眼,每一双眼睛都投射出坚毅的光芒和不可忽视的力量,他们个个灵气十足,合着轻快的音乐,迈着有力的步伐,舒展着优美的动作。最后出场的是小班幼儿,他们稚嫩可爱,萌萌的模仿操、可爱的徒手操……在节奏明快的音乐、互动游戏中,小可爱们都跟着老师们动起来,既达到了锻炼目的,同时也让整个早操充满了童趣。

丰富多样的队形变化以及趣味性的活动方式,无不体现出老师们在早操编排中的巧妙构思。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幼儿的体能,提高了幼儿动作的协调性、灵活性,进一步增强了孩子们的集体荣誉感,更让孩子们大胆、自信地展现自己的风采,促进了孩子个性心理的健康发展。

  黄婷  丁冬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