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浓浓情意满重阳
发布时间:2021-10-14

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让老年人享受到更多的关爱。陆桥中心幼儿园党支部不忘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同在一片蓝天下的温暖。  

2021年10月11日早上,十余名党员同志、教师志愿者们以及小朋友代表一起来到华士颐养院。小朋友为老人们表演各种节目,逗得他们合不拢嘴。党员同志们聚集食堂,擦好桌子、分好馅料,相关材料就绪后,就迫不及待地动手开始包制馄饨。大家分工有序,动作娴熟,有条不紊,大家带着满满热情包出的馄饨皮薄馅大。热腾腾的馄饨出锅后,一碗碗鲜美的馄饨被送到这些老人手中,传递着满满的爱心,让他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老人们吃着馄饨,高兴得合不拢嘴:“谢谢,太谢谢了,手工包的馄饨就是好吃!”

看着老人们乐滋滋地收下了大家的一份份心意,大家心情都如沐浴在阳光中一般,温暖而阳光。通过此次活动,推动了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风气,营造了关爱老人、共建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