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敬老情暖重阳 华西学子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10-14

几度夕阳红,悠悠重阳情。重阳节将至,在这美好的传统佳节,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12日上午,华西实验学校组织优秀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来到华士颐养中心献爱心,送温暖,并带去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

在重阳节这个特殊的日子来临之际,华西实验学校提前一星期就组织学生排练节目、准备礼物,准备给颐养院的老人们过一个不一样的“老人节”。队员们一到,颐养院里就响起 “爷爷好!”“奶奶好!”的问候声,一句温暖的问候,一份孝心的礼物,一个温馨的拥抱,让老人们心花怒放。

在华士老年颐养中心的负责人陈院长的带领下,队员们进入礼堂,为老人们表演了慰问的节目。动听的歌声、柔美的舞蹈、精彩的器乐大比拼更令老人们笑逐颜开。队员们为老人捶背,陪老人聊天,还奉上带来孝敬老人的水果、糖果和手工制作等。一幅幅和谐的画面,华西学子让华士老年颐养中心的老人们在这个重阳节里暖暖的。

此次活动为老人带去欢声笑语的同时,也给队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吴仁宝精神”主题体验课,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秀传统,在队员们的心中播下了一颗“孝”的种子。

(供稿:华西实验学校  苏贝贝)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