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赏一轮明月 叙一份友情
发布时间:2021-09-22

怀着美好的期盼、载着收获的喜悦,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2021年9月16日,在这个秋月朗照、丹桂飘香的夜晚,周庄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部分老师欢聚一堂,共赏良辰美景,共叙深厚情谊,共度欢乐时光。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老师们或诵读、或演唱、或舞蹈,诗歌《南方的夜》《我邀明月诵中华》《春江花月夜》、歌曲《花好月圆》《明月几时有》《中秋谣》、音诗舞《但愿人长久》等节目不仅展示了中秋的习俗,表达着对明月的赞美和对亲人、朋友无尽的思念之情,给今天的活动频添了无限美好的诗情画意,同时也寄托着大家对生活的无限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活动中集团总园长李红霞给大家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并叮嘱大家以轻松愉悦的心情“同赏明月,共叙友情”。周庄镇妇联主席邹霖也参与了本次活动,她对老师们在教育工作中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衷心祝愿老师生活和美,中秋快乐。邹霖女士的到来以及她的祝福让周幼的老师倍感温暖。

朱红燕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