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文林富昌幼儿园:欢喜中秋 情满文幼
发布时间:2021-09-17

“月饼香,月饼甜,又是一年月儿圆。”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它代表着团圆、吉祥。在这团圆的节日里,为丰富幼儿的节日文化生活,让幼儿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9月16日上午,文林富昌幼儿园开展了“欢喜中秋,情满文幼”中秋节主题活动。  

各班老师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精心准备了精彩纷呈、形式各样的活动:有的班级组织幼儿阅读绘本,分享中秋故事,让他们了解中秋的由来;有的班级组织幼儿制作月饼,品味中秋,让他们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有的班级组织幼儿开展有趣的游戏,让他们体会传统节日的快乐与童趣;还有的班级组织幼儿进行主题绘画,将团圆之情、友爱之心通过笔尖传递。

中秋月儿圆圆,中秋月饼飘香,文幼的中秋如大家庭般欢声笑语,温暖流淌……该园一贯注重利用传统节日对幼儿进行多方位教育。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幼儿了解了中秋的由来和意义,感受了节日的浓厚氛围,更让他们体验了活动的乐趣,加深了他们对祖国悠久历史文化的了解。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