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文林富昌幼儿园开展防空应急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2021-09-17

为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和逃生能力,牢固掌握紧急疏散的正确方法,熟悉紧急疏散的程序和线路,培养师幼对于危险情况的紧急处置能力,文林富昌幼儿园于近日开展了防空应急疏散演练。

演练前,该园对全体教职工开展了一次防空防灾知识培训,加强和部署了各个关键位置的引导人员,做到明确分工,责任落实到每个人。各班教师对全体幼儿开展了安全意识及自救常识的提前教育和练习。9月15日上午9:30分,随着一阵急促的防空警报响起,演练正式拉开帷幕。教师迅速带领幼儿手抱头部,有序地逃离教室,跑到操场安全地带集中。演练过程中,老师时刻提醒幼儿不惊慌,听从指挥,同伴之间避免推挤和冲撞。全体师生从班级撤离到安全区域,只用了不到2分钟时间。通过全园努力、共同参与,基本达到了预期演练的目的。

此次防空应急疏散演练活动的开展,切实加强了幼儿园安全教育工作,强化了全体师生的应急逃生能力,让全体师生了解了意外发生时的应对措施,大大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