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祝塘实验幼儿园:浓浓别样情 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9-17

节近情浓,丹桂飘香。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把关怀落到实处,让退休教师、特殊儿童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节日。近日,祝塘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和工会开展了“浓浓别样情  关怀暖人心”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亲切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

在园长陈军的带领下,党员和工会代表走进了退休园长顾丽玉家,热情地向老园长嘘寒问暖,了解她的生活与健康状况,与其交流幼儿园目前的发展情况及她关心的问题,并感谢老园长的信任与支持。顾园长表示会继续为幼儿园的发展和建设多提建议,发挥余热,也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幼儿园的发展。

随后,结合“学党史办实事”党员结对活动,慰问组来到了特殊儿童家中,与家长、孩子悉心交谈,详细询问孩子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现状等,尽力帮助他解决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送上了蜡笔、绘本等学习用品,让孩子与家庭感受到党的关心与呵护。

声声问候传真情,句句关怀暖人心。本次走访活动,让退休教师充分感受到了来自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让特殊家庭感受到了情感上的温暖,精神上的鼓励,这是慰问,更是对他们的关怀。今后,祝幼将继续弘扬了奉献社会的中华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为和谐社会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黄婷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