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礼赞教师节 浓浓尊师情
发布时间:2021-09-13

九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九月硕果飘香,九月祝福飞扬。在秋韵荡漾的日子里,文林中心小学的全体师生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值此之际,学校德育处组织学生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让每个学生了解教师工作的辛苦,感受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表达对老师的敬爱之情,也让老师们感受到教师职业的光荣与崇高。

9月10日早上,学校小舞台上, “尊敬的老师,感谢这几年来您的教育和培养,我会更加努力。”活动在主持人徐菁老师热情昂扬的致辞中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紧接的是五年级少先队员的节日献词和童声合唱《我爱米兰》。孩子们用轻缓却坚定的歌声,描绘着一幅幅师生相处的画面,一颗颗感恩的种子在他们懵懂的心上生根发芽。最后全体队员向自己的老师献上了最崇高的敬礼!

   开学以来,孩子们通过美术课的学习,并利用课余时间,每个人都制作了精美的小手卡片,将千言万语汇成对老师衷心的祝福。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孩子们将自己精心制作的卡片贴在了宣传墙上,用最朴素最真挚的情感表达对老师们的祝福。

礼轻,物重,表达着每一位文小学子对于老师的热爱与感恩。活动让老师们感到温暖,也让文小校园充满着感恩之情。

作者 黄萍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