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祝塘中心小学:童心传真情,祝福暖师心
发布时间:2021-09-13

九月,硕果飘香,九月,祝福飞扬,在这样一个秋波盈盈的季节,祝塘中心小学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

一早,校园里就响起了声声祝福:“老师,您辛苦了!”“老师,祝您节日快乐!”“老师,我们感谢您!”稚嫩的童音传递深深的敬意,朴实的话语表达真挚的感情。只要有老师的地方,周围就簇拥着一群孩子。孩子的脸上露出可爱的笑容,老师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喜悦。

队会课开始,队员们为老师表演“听我说谢谢你”手势舞,动听的旋律,动情的舞姿,拂去老师工作的疲惫,让每位老师的脸上露出开怀的笑容。接下来,队员们用自己的方式感恩老师的教诲,感恩老师的付出。

学校还举行了心意卡设计展。每位队员积极参与,用心制作感恩心语卡片,把对老师的祝福之意、感激之情写在不同颜色的卡片上,在班级的黑板上组合成一幅幅美丽的图案。任课老师驻足留恋,寻找自己的专属祝福。

本次教师节庆祝活动简单而朴实,但校园的节日气氛浓郁,队员们尊师爱师的情感浓烈。三尺讲台,一片丹心,祝塘中心小学全体教师将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和国家培养栋梁之才的使命,为孩子的幸福成长而努力。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