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筑中国梦 做强国少年
发布时间:2021-09-09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2021年9月6日上午,文林中心小学全体师生集中大操场举行以“筑中国梦,做强国少年“为主题的新学期开学典礼。

9:00左右,小小国旗手们身着仪仗服,系着红领巾,无比骄傲地将国旗护送至旗台,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师生全体肃立,凝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黄敏飞校长为本次开学典礼致辞。他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文小学子向奥运健儿学习,一起努力做一名精神明亮的现代人,做一个有理想信念的人,做一个体魄强健的人,做一个精神顽强的人,做一个有家国情怀的人。

接着,杨志慧老师作为新教师代表发言。她鼓励阳光少年们在新学期继续奋斗,努力向前。她的殷殷嘱托极大地鼓舞了学生们的学习斗志,帮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及努力的方向。刘国豪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改进学习方法,加强自控自律意识,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心中的那份美好的梦想而努力奋斗。最后在大队辅导员徐菁老师的倡议下,同学们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

这次开学典礼,振奋了全校师生的斗志。相信文小全体师生定将不忘初心,不惧困难,不负时代,凝心聚力,共绘文小教育新蓝图。

                                                      

作者:徐菁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