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学奥运精神 做强国少年
发布时间:2021-09-09

当盛夏的躁热渐渐褪去,当金桂的馨香飘逸悠远,2021年秋开学季如期而至。为明确学生新学期的奋斗目标,激励全体师生振奋精神、锐意进取,营造浓厚的开学气氛,9月3日上午,祝塘中心小学举行“学奥运精神 做强国少年”线上开学典礼暨入学仪式。

雄壮的国歌声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序幕,五星红旗在各班电子屏幕上缓缓升起,面向国旗,同学们唱响国歌,开启了成长历程中一个全新的起点。高校长代表学校欢迎新加入祝小的师生们,希望大家都能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与学习中去,为实现自身的目标而奋斗、拼搏!她在新学期致辞中提到了为国争光的奥运健儿、首次进入中国人自己的空间站的宇航员们和在天安门广场上大声宣誓“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少年们,希望同学们向他们学习。高校长给同学们提了三点新学期要求:第一,树立一个意识:安全第一;第二,培养一种情怀:爱国爱党;第三,怀揣一个梦想:强国有我。高校长讲述了奥运冠军全红婵的故事,鼓励队员们学习她不屈不挠,永不放弃的精神。她告诉队员们,我们每一个人的小梦想,汇聚起来就是祖国的大梦想,祖国的明天会更加灿烂!

接下来,新生费奕菡在发言中代表全体一年级学生宣誓:请老师们放心,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争取早日成为光荣的少先队员!

收获的季节不在自然界,她蕴藏在我们每一位的心中。新学期,相信祝小学子会以奥运健儿们为榜样,展开搏击的翅膀,扬起理想的风帆,自信地高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