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携手并进 你我同行
发布时间:2021-09-06

幼儿园是孩子从家庭踏入社会的第一步。为了让宝贝们尽快适应幼儿园生活,帮助新生家长更好地了解幼儿园,树立正确的育儿观,提供教育合力,同时配合幼儿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江阴市临港实验幼儿园于2021年8月31日召开了小班线上启源家长会,以特殊而温馨的方式与新生家长们相聚“云端”,共育花开!

会议中,临幼老师围绕我园概况、师资队伍建设、办园理念和近年来相关政策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地介绍了幼儿园,让家长多角度全方位对幼儿在幼儿园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紧接着还重点介绍了班级情况介绍、本阶段幼儿的年龄特点、本学期主题活动安排、卫生保健相关的注意事项、家园共育以及疫情防控相关的要求等。家长会结束后,大家在班级群也进行了互动,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一场相聚“云”端的交流活动在短暂而又愉快的钉钉会议上结束了。通过这次线上会议拉近了家园之间的距离,对孩子的成长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如果说,家园共育就如同一辆车上的四个车轮,那么只有找准同一个方向,车子才会极速前行,而本次家长会架起了家园沟通,达成共识的桥梁,让爱与信任,伴随我们携手同行。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