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向着阳光,生长
发布时间:2021-09-03

时光恰好,初秋相见,周庄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各园为迎接幼儿自主入园做足了准备。“向着阳光,生长”拍拍阳光成长照,留下开学的喜悦。

创意“阳光开学签到”,孩子们沐浴阳光,开启第一天的入园打卡。苹果、菱角、大葱、橙子、棒棒糖等寓意美好的福气礼,为孩子们送上了满满的入园祝福。园长妈妈还给每个小班宝贝准备了一份有意义的暖心礼物——“阳光手环”,愿宝贝们能够向着阳光生长,健康、活力、快乐而幸福!开学第一天,换了新教室找不到怎么办?别着急!找找班级方向标,它会指引你找到班级的方向。大班礼仪小天使们开启阳光陪伴,陪伴弟弟妹妹晨检,安全护送进班级。

各班老师还带领孩子们开启“文武双全”的阳光第一课,小朋友在听听、玩玩、看看中,熟悉了自己的班级、老师和朋友,重温了防疫知识,分享了暑假趣事,说说幼儿园的新变化,也为自己的标记、班级自然角、游戏区出谋划策,个性设计,在开学第一天的活动中收获满满。

周庄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