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小荷初露
锲而不舍 厚积薄发——南菁实验学校学科竞赛又获大奖
发布时间:2021-09-03

近日,第三届ICode国际青少年编程竞赛中国区决赛在上海等五个赛区开赛。南菁实验学校7位同学从近30万预选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本次决赛共60分钟30关,平均下来每题闯关最多不超过2分钟才可能获得满分。在决赛现场,选手们沉着冷静,精神专注,有条不紊地编写着程序。同时,决赛每个分赛场都安排赛况实时直播,个人全国排行榜、分赛场排行榜实时可见。赛场外,家长及带队老师们时刻关注着选手们的闯关进度,为他们每一步小小的前进而喝彩加油!

经过一个小时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选手紧张激烈的角逐,南菁实验学校的选手们获得了一金二银两铜的骄人成绩。朱峻铖同学以全国第七的好成绩获得金奖,虞焜元、黄彦翔获得银奖,谢铭心、陈燊杰获得铜奖,孙黄万卿、苏梓麒获得明日之星奖。

一直以来,南菁实验学校信息技术学科组指导学生从兴趣出发,以课堂为阵地,以社团为孵化器,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他们的课程理念:指尖课堂。“指尖课堂”是从个体走向社会的课堂,是从当下走向未来的课堂,是从实践走向能力的课堂,是从应用走向创造的课堂,是从融合走向创新的课堂。菁园学子们正是在这样的课堂中一步步汲取知识的养分,用100%的努力,获100%的荣耀。参与此次巅峰对决的选手们不仅展示了优秀的编程能力,也让更多人看到了南菁实验学子对编程的热爱和坚持。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