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小荷初露
三实小荣获无锡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小学软式棒球比赛亚军
发布时间:2021-08-13

7月2日——4日,江阴市第三实验小学参加了无锡市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小学、初中组棒垒球比赛暨2021年无锡市中小学校园棒垒球联赛。

在无锡市第十三届运动会上,三实小棒球队参加的是小学软式B组的比赛,共有12支球队参加了本组比赛的角逐,经过四轮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了无锡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小学软式B组棒球比赛亚军!队员任宇喆同学凭借良好的技术和突出的表现被评为优秀运动员;程必梅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比赛结束后,无锡市教育局、无锡市体育局的领导为获奖球队颁发了奖杯和奖牌,为优秀运动员和优秀教练颁发了证书。

为顽强拼搏、团队合作的运动员点赞!为敬业负责、一丝不苟的教练员、带队老师点赞!

江阴第三实验小学棒球队成立于2014年,多次代表江阴参加无锡市江苏省的棒垒球联赛,均取得优异成绩。2017年获得无锡市亚军,在2017年参加的江苏省“希望杯”苏台棒球交流赛中取得了季军,2018年获得无锡市冠军。棒球已经成为三实小体育特色项目。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