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小荷初露
江阴中专周庄校区:你我皆黑马 逐梦正青春
发布时间:2021-07-23

申旋旋,中共党员,江阴中专周庄校区18届单招机械专业毕业生,现就读于江苏海洋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

在母校三年的求学生涯里,申璇璇同学学习刻苦,先后评为学校、江阴市与无锡市三好学生。在2018年省对口高考中,她以全校专业技能第一、高考总分第二的好成绩考取江苏海洋大学。

本科学习期间,她格外珍惜来之不易的求学机会,多次获得校一等奖学金、单项奖学金,先后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并评为“连云港市十佳大学生”“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江苏省三好学生”。

她还积极参加专业技能竞赛,先后获得第五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精英挑战赛二等奖、江苏省第十届“艺博杯”工艺美术精品大奖赛金奖。暑期中,她投身各类社会实践活动,个人参加的关爱留守儿童塔山支教暑假社会实践团队获江苏省“力行杯”社会实践项目二等奖,团队被评为全国优秀实践团队。个人评为学校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江苏省“艺术点亮童心”优秀志愿者。

教育意味着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去触动另一个灵魂。回顾高中阶段的学习,申璇璇同学衷心感谢母校老师的辛勤指导,并希望在读年轻学弟学妹们努力学习,拼搏奋斗,不辜负青春美好年华!

你我皆黑马,逐梦正青春!申璇璇同学用拼搏奋斗的实干精神为自己的青春绘就了一幅最美的画卷。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