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火热青春期 健康夏令营
发布时间:2021-07-23

为帮助青春期的学生了解自身的生理变化和心理变化,解决青春期的困惑,近日,夏东社区开展了 “科学看待生理变化,理性扫除青春迷茫”青春期健康教育夏令营活动。

“男孩为什么会‘尿床’?”“女孩为什么会‘流血?”社工让青少年们在纸上写下自己的青春困惑, 一个个羞于启齿又充满困惑的问题道出了他们最心底的秘密。

随后,社工王老师采用观看视频、讨论、分享等形式,围绕青春期的男生、女生生理、心理变化特点,针对月经、遗精、如何自我保护等知识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讲解。过程中还穿插了心理测试和提问环节,以轻松、直接的方式解答学生们的疑惑。通过学习,同学们了解了青春期男生和女生在身体上会发生的变化,并学会用正常的心理去看待这些生理现象。

本次活动为社区的青少年们讲述了青春期身体的变化,普及了生殖健康知识和人际交往、自我认识等知识,有利于提高青少年的身心素质,帮助学生树立健康的生活观,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